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服飾集運代理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飯盒集運代理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美容電器正品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代購一番賞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涼鞋小額批發代購代運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精品代購最便宜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代購熱門商品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男鞋批發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廁所清潔用品代購最便宜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園藝用品批發代運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azone International官網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女裝代購批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孫犁:晚秋植物記  白蠟樹  庭院平臺下,有五株白蠟樹,五十年代街道搞綠化所植,已有碗口粗。每值晚秋,黃葉飄落,日掃數次不斷。余門前一株為雌性,結實如豆莢,因此消耗精力多,其葉黃最早,飄落亦最早,每日早起,幾可沒足。清掃落葉,為一定之晨課,已三十余年。幼年時,農村練武術者,所持之棍棒,稱做白蠟桿。即用此樹枝干做成,然眼前樹枝頗不直,想用火烤制過。如此,則此樹又與歷史兵器有關。揭竿而起,殆即此物。  石榴  前數年買石榴一株,植于瓦盆中。樹漸大而盆不易,頭重腳輕,每遇風,常常傾倒,盆已有裂紋數處,然尚未碎也。  今年左右系以繩索,使之不傾斜。所結果實為酸性,年老不能食,故亦不甚重之。去年結果多,今年休息,只結一小果,南向,得陽光獨厚。其色如琥珀珊瑚,晶瑩可愛,昨日剪下,置于櫥上,以為觀賞之資。  絲瓜  我好秋聲,每年買蟈蟈一只,掛于紗窗之上,以其鳴叫,能引鄉思。每日清晨,赴后院陸家采絲瓜花數枚,以為飼料。  今年心緒不寧,未購養。一日步至后院,見陸家絲瓜花,甚為繁茂,地下萎花亦甚多。主人問何以今年未見來采,我心有所凄凄。陸,女同志,與余同從冀中區進城,亦同時住進此院,今皆衰老,而有舊日感情。  瓜蔞  原為一家一戶之庭院,解放后,分給眾家眾戶。這是革命之必然結果。原有之花木山石,破壞糟蹋完畢,乃各占地盤,經營自己之小房屋,小菜園,小花圃,使院中建筑地貌,犬牙交錯,形象大變。化整為零,化公為私,蓋非一處如此,到處皆然也。工人也好,干部也好,多來自農村,其生活方式,經營思想,無不帶有農民習慣,所重者為土地與磚瓦,觀庭院中之競爭可知。  我體弱,無力與爭。房屋周圍之隙地,逐漸為有勞力、有心計者所侵占。唯窗下留有尺寸之地。不甘寂寞,從街頭購瓜蔞籽數枚,植之。圍以樹枝,引以繩索,當年即發蔓結果矣。  幼年時,在鄉村小藥鋪,初見此物。延于墻壁之上,果實垂垂,甚可愛,故首先想到它。當時是獨家經營的新品種,同院好花卉者,也競相種植。  東鄰李家,同院中之廣種博收者也。好施肥,每日清晨從廁所中掏出大糞,傾于苗圃,不以為臟。從醫院要回瓜蔞秧,長勢頗壯,綠化了一個方面。他種的瓜蔞,遲遲不結果,其花為白絨狀,其葉亦稍不同,眾人嘲笑。李家堅信不移,請看來年,而來年如故。一王姓客人過而笑曰:此非瓜蔞,乃天花粉也。藥材在根部。此客號稱無所不知。  我所植,果實逐年增多,李家仍一個不結。我甚得意,遂去破繩敗枝,購置新竹竿搭成高大漂亮架子,使之向空中發展,炫耀于眾。出乎意外,今年亦變為李家形狀,一個果也沒有結出。  幸有一部《本草綱目》,找出查看。好容易才查到瓜蔞條,然亦未得要領,不知其何以有變。是肥料跟不上,還是日光照射不足?是種值幾年,就要改種,還是有什么剪枝技術?書上都沒有記載。只是長了一些知識:瓜蔞也叫天花粉,并非兩種。王客所言,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然我之推理,亦未必(www.lz13.cn)全中。陽光如舊并無新的遮蔽。肥料固然施得不多,證之李家,亦未必因此。如非修剪無術,則必是本身退化,需要再播種一次新的種子了。  種植幾年,它對我不再是新鮮物,我對它也有些膩煩。現在既不結果,明年想拔去,利用原架,改種葡萄。但書上說拔除甚不易,其根直入地下,有五六尺之深。這又不是我力所能及的了。  灰菜  庭院假山,山石被人拉去,乃變為一座垃圾山。我每日照例登臨,有所憑吊。今年,因此院成為臟亂死角,街道不斷督促,所屬機關,才撥款一千元,雇推土機及汽車,把垃圾運走。光滑幾天,不久就又磚頭瓦塊滿地,機關原想在空地種些花木,花錢從郊區買了一車肥料,卸在大門口。除院中有心人運些到自己葡萄架下外,當晚一場大雨,全漂到馬路上去了。  有一戶用碎磚圍了一小片地,揚上一些肥料。不知為什么沒有繼續經營。雨后野草叢生,其中有名灰菜者,現在長到一人多高,遠望如灌木。家鄉稱此菜為“落綠”,煮熟可作菜。余幼年所常食。其灰可浣衣,勝于其他草木灰。故又名灰菜。生命力特強,在此院房頂上,可以長到幾尺高。  1985年10月8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投宿 孫犁:識字班分頁:123

余秋雨:狼山腳下  狼山在南通縣境內,并不高,也并不美。我去狼山,是沖著它的名字去的。  在富庶平展的江淮平原上,各處風景大多都頂著一個文縐縐的名稱。歷代文士為起名字真是絞盡了腦汁,這幾乎成了中國文化中一門獨特的學問。《紅樓夢》中賈政要賈寶玉和一群清客為新建的大觀園中各種景致起名題匾,鬧得緊張萬分,其實,幾乎所有的文人都干過這種營生。再貧陋的所在,只要想一個秀雅的名稱出來,也會頓生風光。名號便是一切,實質可以忽略不計,這便是中國傳統文明的毛病之一。記得魯迅說過,只要翻開任何一部縣志,總能找到該縣的八景或十景,實在沒有景致了,也可想出“遠村明月”、“蕭寺清鐘”、“古池好水”之類的名目,于是,一個荒村,一所破廟,一口老并,也都成了名勝。這個縣,立即變得古風蘊藉、文氣沛然,不必再有長進。魯迅激憤地說,這種病菌,似乎已經侵入血管,流布全身,其勢力不在亡國病菌之下。  我愿意把事情說得平和一點。起點名字本也無妨,便于人們尋訪和辨認,但一切都調理得那么文雅,蒼勁的自然界也就被抽干了生命。自然的最美處,正在于人的思維和文字難于框范的部分。讓它們留住一點虎虎生氣,交給人們一點生澀和敬畏,遠比抱著一部《康熙字典》把它們一一收納,有意思得多。  早就這么想著,突然看到千里沃野間愣頭愣腦冒出一座狼山,不禁精神一振。這個名字,野拙而獰厲,像故意要與江淮文明開一個玩笑。  起這個名的由頭,有人說是因為山形像狼,有人說是因為很早以前這里曾有白狼出沒。不管什么原因吧,我只知道,就在很早以前,人們已受不住這個名字。宋代淳化年間,當地官僚終于把它改成“瑯山”。幸虧后來又被改了回來,如果仍叫瑯山,那多沒勁。  狼山蹲在長江邊上。長江走了那么遠的路,到這里快走完了,即將入海。江面在這里變得非常寬闊,渺渺茫茫看不到對岸。長江一路上曾穿過多少崇山峻嶺,在這里劃一個小小的句點。狼山對于長江,是歡送,是告別,它要歸結一下萬里長江的不羈野性,因而把自己的名字也喊得粗魯非凡。  狼山才100多米高,實在是山中小弟,但人們一旦登上山頂,看到南邊腳下是浩蕩江流,北邊眼底是無垠平川,東邊遠處是迷朦的大海,立即會覺得自己是在俯視著大半個世界。狼山沒有云遮霧障的仙氣,沒有松石筆立的風骨,只有開闊和實在。造物主在這里不再布置奇巧的花樣,讓你明明凈凈地鳥瞰一下現實世界的尋常模樣。  我想,長江的流程也像人的一生,在起始階段總是充滿著奇瑰和險峻,到了即將了結一生的晚年,怎么也得走向平緩和實在。  游玩狼山不消很多時間,我倒是在山腳下盤桓長久。那里有一些文人的遺跡,使小小的狼山加重了分量,使萬里長江在入海前再發一聲浩嘆。  狼山東麓有“初唐四杰”之一的駱賓王墓。恕我孤陋寡聞,我原先并不知道他的墓在這里。那天,隨著稀疏的幾個游人,信步漫走,突然看到一座冷僻的墳去,墓碑上赫然刻著五字:“唐駱賓王墓”。歷史名人的墓見過不少,但一見他的墓,我不由大吃一驚。  略知唐代文事的人都能理解我的吃驚。駱賓王的歸宿,歷來是一個玄秘的謎。武則天統治時期,這位據說早在幼年就能賦詩的文學天才投筆從戎,幫助徐敬業起兵討伐武則天。他寫過一篇著名的《討武曌檄》,雄文勁采,痛快淋漓。連武則天讀了,也驚嘆不已。徐敬業終于失敗,駱賓王便不知去向。有人說他已經被殺,有人說他出家做了和尚,都沒有確實憑據。他像一顆瞬息即逝的彗星,引得人們長久地關注著他的去路。怎么,猜測了1000多年,他竟躲在這里?  對于駱賓王的歸宿,我傾向于做和尚一說。當然拿不出考證材料,全是被早年聽到過的一個故事感染的。  這個故事說,在駱賓王事敗失蹤后的許多年,一天,一位叫來之間的詩人到杭州靈隱寺游覽。夜間,他就借宿在靈隱寺里。宋之問看著月色下寂靜的寺院,寺前黑黝黝的奇峰,產生了寫詩的沖動。他沉思再三,吟出了這樣兩句:“鷲嶺郁迢峣,龍宮隱寂寥。”下面呢?他一時滯塞,怎么也接不上去了,只是苦苦在殿閾間徘徊,不斷地重復著這兩句,不知不覺間步進了一個禪堂。  突然,一個蒼老而洪亮的聲音從耳邊響起:“這位少年,深夜不眠,還在作詩?”宋之間連忙抬頭,只見一位須眉皓齒的老僧正在上方端坐,抖抖瑟瑟的長明燈把他的身影照得十分巨大。  宋之問心想僧侶中不乏詩中高手,便把已作的兩句讀給他聽,并說自己正詩思枯塞。老憎聽罷,立即嘡聲說道:“何不接這樣兩句:‘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  宋之問一聽著實一驚,這是多好的詩句啊,遠遠高出于自己的水平!他在惶惑中趕緊謝別,后面的詩句也就源源而來。他這首詩的全文是這樣的:  鷲嶺郁迢峣,龍宮鎖寂寥。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飄。們蘿登塔遠,刳木取泉遙。霜落花更發,冰輕葉未凋。風齡尚遐異,搜對滌煩囂。待入天臺路,看君度石橋。  方家一眼就可看出,這是一首平庸之作,總體詩格不高,宋之問畢竟只是一個小詩人。但是,“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兩句,確實器宇不凡,在全詩中很覺觸目。  宋之問第二天醒來,想起昨夜遭遇,似夢似真。趕到禪堂一看,早已空寂無人。找到一個正在掃地的小和尚,死纏死磨地問了半天,小和尚才把嘴湊到他的耳朵邊輕聲告訴他:“這就是駱賓王!今天一早,他又到別處云游去了。”  這個故事很能使得后代文人神迷心醉。這位從亂軍中逃命出來的文學天才躲進了禪堂,在佛號經卷間打發著漫長的歲月,直至須發俱白。但是,藝術的天分并未因此而圓寂,勃郁的詩情一有機遇就會隨口噴出。政事、兵刀、討伐、敗滅阻遏了他的創造,只落得這位名播九州的巨子隱名埋姓、東奔西藏。中國文學史在戰亂中斷了一截,在禪堂中毀了幾章。留下了數不清的宋之問,在寫寫弄弄,吟吟唱唱。  更有魅力的是,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大可懷疑。宋之問那夜遇到的,很可能是另一位大詩人。如果是這樣,那末,故事中的駱賓王就成了一大批中國文學天才的“共名”。  但是,我們仍然不妨設想,駱賓王自覺那夜因一時莽撞漏了嘴。第二天一早又踏上了新的旅程。年老體衰走不得遠路了,行行止止,最后選中了長江和狼山,靜靜地在那里終結了波涌浪卷的一生。我相信,文學大師臨江而立時所產生的文思是極其燦爛的,但他不愿再像那天晚上隨口吐露,只留下讓人疑惑的一座孤墳。墳近長江入海處,這或許正是他全部文思的一種凝聚,一種表征。  據《通州志》記載,駱賓王的墓確實在這里,只不過與現在的墳地還有一點距離。240多年前,人們在一個叫黃泥口的地方發現一壞浸水的黃土,掘得石碑半截,上有殘損的“唐駱”二字,證之《通州志》,判定這便是文學大師的喪葬之地。于是稍作遷移,讓它近傍狼山,以便游觀憑吊。  駱賓王《討武曌檄》中有著名的兩句:“一杯之土未干,六尺之孤安在!”他當然不是在預言自己,但是這兩句又頗近預言,借了來,很可描述中國文人的神秘命運。  狼山腳下還有另一座墓,氣派大得多了,墓主是清末狀元張謇。  張春中狀元是1894年,離1905年中國正式廢除延續千年的科舉制度只有10年,因此,他也是終結性的人物之一,就像終結長江的狼山。  中國科舉,是歷代知識分子恨之咒之、而又求之依之的一脈長流。中國文人生命史上的升沉榮辱,大多與它相關。一切精明的封建統治者對這項制度都十分重視。《唐摭言》記,唐太宗在宮門口看見新科進士級行而出,曾高興地說:“天下英雄,人吾彀中矣。”一代代知識分子的最高期望,就是通過科舉的橋梁抵達帝王的“彀中”。駱賓王所討伐的武則天也很看重科舉,還親自在洛城殿考試舉人。科舉制度實在是中國封建統治結構中一個極高明的部位,它如此具有廣泛的吸引力,又如此精巧地把社會競爭欲挑逗起來,納入封建政治機制。時間一長,它也就塑造了一種獨特的科舉人格,在中國文人心底代代遺傳。可以設想,要是駱賓工討伐武則天成功了,只要新的帝王不廢棄科舉,中國文人的群體性道路也就不可能有什么改觀。  這事情,拖拖拉拉千余年,直到張謇才臨近了結。張謇中狀元時41歲,已經感受到大量與科舉制度全然背道的歷史信息。他實在不錯,絕不做“狀元”名號的殉葬品,站在萬人羨慕的頂端上極目了望,他看到了大海的湛藍。  只有在南通,在狼山,才望得到木海。只有在長江邊上,才能構成對大海的渴念。面壁數十載的雙眼已經有點昏花,但作為一個純正的文人,他畢竟看到了世紀的暖風在遠處吹拂,新時代的文明五光十色,強勝弱滅。  我們記得,如果那個故事成立,千年前的駱賓王隨口吐出過“樓觀滄海日,門對浙江潮”的詩句;如果是宋之問自己寫的,或者是別的詩人幫著寫的,也同樣可以證明中國古代文人對大海的依稀企盼。這番千古幽情,現在要由張騫來實現了。他正站在狼山山頂,山頂上,有一幅石刻對聯:  登高一呼,山鳴谷應;  舉目四顧,海闊天空  于是,他下得山來,著手辦紗廠、油廠、冶鐵廠、墾牧公司、輪埠公司,又辦師范、職業學校、圖書館、博物館、公園、劇場、醫院、氣象臺,把狼山腳下搞成一塊近代氣息甚濃的綠洲。直到今天,我們還能看到他這一宏偉實驗的種種遺址。  一個狀元,風風火火地辦成了這一大串事,這實在是中國歷史的Paradox——我只能動用這個很難翻譯的英語詞匯了,義近反論、悻論、佯謬吧。其實,駱賓王身上也有明顯的Paradox的,出現在他的文事與政舉之間;不同的是,張謇的Paradox受到了大時代的許諾,他終于以自己的行動昭示:真正的中國文人本來就蘊藏著科舉之外的蓬勃生命。  張謇的事業未能徹底成功。他的力量不大,登高一呼未必山鳴谷應;他的眼光有限,舉目四顧也不能窮盡海闊天空。他還是被近代中國的政治風波、經濟旋渦所淹沒,狼山腳下的文明局面,未能大幅度向四周伸拓。但是,他總的來說還應該算是成功者,他的墓地寬大而堂皇,樹影茂密,花卉絢麗,真會讓一抔黃土之下的駱賓王羨煞。  不管怎樣,長江經過狼山,該入(www.lz13.cn)海了。  狼山離入海口還有一點距離,真正的入海口在上海。上海,比張春經營的南通更走向現代,更逼近大海。在上海,現代中國文人的命運才會受到更嚴峻的選擇和考驗。  如果有誰氣吐萬匯,要跨時代地寫一部中國文人代代更替的史詩,那末我想,這部史詩比較合適的終結地應該是上海。那里,每天出現著《子夜》式的風化,處處可聞張愛玲式的惋嘆。最后一代傳統文人,終于在街市間消亡。  汽笛聲聲,海船來了又去了,來去都是滿載。狼山腳下的江流,也隨之奔走得更加忙碌,奔向上海,奔向大海。  汽笛聲聲,驚破了沿途無數墳地的寧靜。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123

婚后感言(一)  此刻回到商丘租賃的小屋,一切如舊,仿佛昨日還在上課,婚假也剛剛開始,更不要說我已經把小狐娶進家門。  她——我的妻子(這樣稱呼覺得自己倏忽間是個男人了,而不是男孩)一邊整理床鋪,一邊暗自嘀咕:為什么回來后覺得床小了呢?我想,也許是在老家睡新床的緣故吧。等買的房子交工后,一切都要從“新”開始的。  仔細想想初一至初九的新婚生活,歷歷在目:陪小狐回家、照婚紗照、商丘待客、回夏邑縣朋友家定車、老家待客、、結婚、小狐“回門”、“叫十八天”、回商丘送二爺回洛陽。每一天都有許許多多的感慨,許許多多的記憶,我原計劃每天都記錄下來,可歡慶的時刻總是充滿生活的每一個空間,我只好利用以后整理一個完整的時間,把這段甜蜜流露于筆尖,權作一輩子的珍藏。  明天就要上班了,感到很多事都在準備著我做,有些壓力。我這一段時間幾度想放棄一個班級的教學,除了因為結婚忙碌之外,還有一件非常重要之事(公事)亟待我做,這件事我必須做且要做得最好。只是,我沒有時間,思來想去,我真的倍感壓力啊!  結婚了,又給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份關懷、一份責任,我想給自己的人生進行簡單的規劃,我想使自己明確以后的目標是什么。  結婚以來,我常對自己說三句話——  第一句:走好自己的路,多關注政治。  來實驗小學從事教育是我自己的選擇,是苦是樂我都無怨無悔,目前我在這兒走得每一步都很扎實,這中間雖然有些清苦,卻也獲得了馨香的鮮花與熱烈的掌聲,那么,在以后的征程中我能走多遠,這還得靠我自己。我試著在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戰勝自己,我一直對自己說,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沒有敵人,假若有,那肯定是我自己,所以我每天都在超越。  這幾天我一直在收看著關于“兩會”的報道,關注著國家的換屆選舉,這是政治,以前總認為是大事,與我無關,可是現在我覺得,中國人更應該關注政治,因為中國不像美國等其它資本主義國家,他們搞的是多黨競爭,我們執行的是一黨掌權,多黨合作,而這個黨就是中國共產黨,所以我們必須時刻關注國家的政策變化,而不僅僅是與我們有關的教育方針。  第二句:經營好自己的家庭。  我現在擁有了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庭,家里有我愛的妻子,那么我就有義務把這個家經營好。一個男人在家庭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小狐以后能否與我及我的家人相處得和諧,主要人是我。經營家庭需要藝術,就好像我們的教育教學一樣,是一門活得的藝術,我,對自己有信心!我相信我們家庭的成員之間會非常和諧,民主!  第三句:干好自己的事業。  事業,在我眼里不僅僅是謀生的職業,我心中的事業除了能滿足自己的物質生活需要以外,還應使自己的心靈世界更加優美、清澈、靈動、善良。我得干好自己的事業,我不能辜負內心的希冀與向往,我不能迷失求真的追求,不然,我則不再是武松。  事業是我的影子,當我找不到自己的影子時,那多么可怕!  這三句話我牢牢記在心中,既算是以后努力的目標,也算是對自己的告誡。做到這三點很容易,“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只需要平日的日積月累、勤奮追求,但是,要想做好也許要付出的更多更多。  婚后感言(二)  不知不覺結婚已經一年多了,可我覺得像很長時間一樣,嘿嘿!!可能是由于兩個人太熟悉了吧!  說實話,我怎么突然覺得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好呢,因為我越來越發現人是會變的。我們是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可能一開始的相處方式是學生時候的那種比較悠閑,處于比較理想化的相處方式吧,一旦到了現實生活中,總覺得生活中缺少點什么。  我倒不是說我不幸福,其實從某種意義來說,我已經很幸福了,什么都不缺,但總是覺得空落落的!  可能我還沒有從學生時代的浪漫氛圍中過渡過來吧,可能我也是要求過于高了,但我總覺得兩個人之間相處應該有點浪漫,因為畢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如果一輩子都是那么現實,我會覺得生活很枯燥!  別人都說兩個性格互補的人才能很好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我總覺得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一定要有共同點,特別是性格,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那么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會產生大大小小的分歧,甚至是矛盾!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一點都不認同這句話,因為我覺得兩個人是因為愛才在一起生活的,沒有人說明明知道是墳墓還去結婚,既然在一起,那肯定是希望幸福,而我就是會用一輩子去追求幸福的那個人,所以在我以后的生活中,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力量去經營我的幸福,去愛我的老公!  我相信我會生活的幸福的!加油!  婚后感言(三)  終于結婚了,雖然還沒有辦婚禮,但是已經領證了,所以,俺已經是一個已婚女人了。想想這個,心里還是覺得有點點傷感,畢竟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可是,想到自己有了一個家,有了一個愛我的老公,有了奮斗的目標和方向,心里就無比踏實。  結婚真的會讓人性情改變,似乎以前那些浮躁的心情很少出現了,只要一想到自己已經結婚,好多事情都不會去做了,(www.lz13.cn)不會太在乎別的男人的看法,也不會考慮是不是會再換男朋友了,婚姻是圣神的,婚姻就是責任的象征,婚姻不是兒戲。  錢鐘書先生的《圍城》,我看過幾遍,也深深明白婚外之人看婚姻生活的心情,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要經歷這樣的一個過程,就像人生的每一步,少了一步就不會完整。所以,我也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前一步步走,既興奮又害怕,實在擔心自己承擔不了那么多責任,但是又很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擁有真正幸福美滿的生活。所以,我和我的他走進了婚姻之城。即使婚姻之路真的那么平淡,即使我們要努力渡過三年之癢,七年之痛,我也無所畏懼,畢竟凡事都是這樣,要遵循一個平衡定律,就是因為婚姻生活中這些必然的痛苦,所以那些甜蜜的部分就更加甜蜜。就更值得我們去追尋。  婚后最重要的一點改變就是:自己忽然多了好多親人,他的親人也變成了我的親人,感覺很溫暖,多了那么多關心我的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老公的妻子,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一個公公婆婆的好兒媳,但是我會努力,不讓關心我愛我的親人們失望。呵呵,我也相信自己能做好。  就寫到這里吧,思緒還是有點難以表述,只能寫下只言片語,很多感覺只能自己經歷了才能真正明白。總之,我認為婚姻是一件幸福甜蜜的事情,我也樂于享受婚姻生活。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走到最后,祝福朋友們都擁有幸福的生活! 青春感言 情人節感言 關于幸福的感言分頁:123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零食代購最便宜 日本日本點心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樂天紅茶包批發代運【報價速度快】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批發代購 日本代買蝦皮 paulsmith日本代買【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樂天飯盒代購最便宜 日本代買平台 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批發

arrow
arrow

    j168fjn4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